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腰坠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吉祥佩
1级腰坠
小巧精致的佩饰,含有吉祥如意、祥瑞齐天的祈福之意。
胭脂扣
10级腰坠
情人之间相互赠送的定情信物,据称佩带之后便可百鬼不侵。
翠玉坠
20级腰坠
小块翠玉以和氏玉璧为蓝本制造的腰坠,含有团圆玲珑之意。
玉观音
30级腰坠
天音寺向信徒发放的玉观音,挂在腰间能得菩萨相助,驱走寒邪之气。
紫玉佩
40级腰坠
稀有的紫色玉佩,对道法修习极有帮助,是修仙人士喜好之物。
须弥扣
50级腰坠
以须弥为名,暗含佛家“芥子纳须弥”的深意,以极小为极大,其中万事万物相互包含之理,寻常人等难以参透。
秋水铃
60级腰坠
一位苦苦等待郎君归来的女子化身而成的小铃,每当摇动之时,便令四周的空气中都充满了哀怨之意。
和氏璧
70级腰坠
自深山之中发掘而出的大块整玉,经能工巧匠之手,打造为和氏中空之璧,不但价值连城,而且蕴含极大的灵力。
白玉龙纹佩
80级腰坠
修习道法之人时代相传的至宝,在战乱之中几易其主,若非由于法术的侵蚀产生了些许细微裂纹,此佩饰恐怕可谓天下至尊。
七星磐龙佩
90级腰坠
以七星为阵眼,封印着磐龙之魂。佩戴者施法之时若手结七星之印,讼唱磐龙之谣,便可激发神龙盖世之力。
混沌璇玉佩
100级腰坠
混沌初开,唯有一人,一兽,一天地尔。这混沌璇玉佩便是吸收了天地初开之时的灵兽精魄,精妙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