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扇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清风扇
1级扇
寻常风流公子喜用之物,纸扇微颤之时,如有阵阵清风涌动。
暮云扇
10级扇
扇色沉稳,上有云纹,其中似是含有难以理解的寓意。
铁镰扇
20级扇
扇叶以锋利的金属打造而成,所过之处,无非又是一阵腥风血雨罢了。
悲喜扇
30级扇
镶饰着佛门的金色标记,却名为悲喜之扇,想来许是制扇之人未能参透无悲无喜的境界。
鹰羽扇
40级扇
智者所用的摇扇。翎羽取自苍茫高山之鹰,由于来之不易,此扇自是珍贵异常。
阴风扇
50级扇
远远望去便使人感觉脊背发冷的纸扇,传说诞于义庄坟场之类的阴寒之所,因此带有这样的寒气。
芭蕉扇
60级扇
薄玉制作的扇面,凝聚着难以估量的灵气,只是由于扇面过于脆弱,此扇很容易在激斗中损毁。
社稷扇
70级扇
社稷神扇,承载天下阴阳造化之力,传说此扇舞动可转天地灵气,改变天下格局。

凌御风行扇
80级扇
上古神人以神鸟之羽,金丝为线,耗时数百年编制而成。道行深者甚至能够冯虚御风,驭气而行。
罗神大焰扇
90级扇
天上神仙争斗之时,常有法宝会流落至凡界,此扇便是其中之一。只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这柄宝扇足足掉了四百年,这才降落地面。
朱雀血羽
100级扇
圣兽朱雀生产之时,周身羽翼会突发红光,犹如染血。此扇乃是最具法力之朱雀翎羽,取之为扇,焰及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