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戒指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草编戒指
1级戒指
艾草茎编结而成的戒指,在许多故事中代表年幼时青梅竹马的情谊。
铁指环
10级戒指
完全没有雕琢的铁指环,式样大方美观,在斗殴中还能用来暗算别人。
玉扳指
20级戒指
华丽的玉质指环,由于玉石的灵性,受到修真之人的喜爱。
亮银方戒
30级戒指
在银中参杂其他贵金属,制成这种表面光亮、永不黯淡的方形戒指,戴在手指上有泄热开窍之功效。
翡翠扳指
40级戒指
黄色翡翠制作的扳指,其中透着奇怪的杂质的颜色,据说其实是法术留下的纹路。
翠晶指环
50级戒指
以稀有的翠晶石打制而成的,极细,却无法用寻常之力折断,有一种莫名的力量。
仙草环
60级戒指
金属指环,顶部雕有四叶仙草的图样,佩戴者在危急之时或有神力骤然相助。
青鸾戒
70级戒指
装饰着飞鸟状图案的美丽戒指,乃是合欢派前辈高人所遗之物,据说青鸾之魂能够将使用者带往前世所经之处。
赤灵指环
80级戒指
将极大的赤灵力量融于指环的赤石之中,以极小的空间容纳着巨大的炙热能量,可以在瞬间猛烈爆发出来。
龙睛扳指
90级戒指
传说中,英雄在杀死龙之后,通常将其身体的各个部分取下,制成不同神器,这件神通广大的龙睛扳指便源自一只上古恶龙。
混元一气戒
100级戒指
混元一气乃是修道之人所追求的至高境界,修行道法之时不分血脉气门,将身体内息调整得如同天地初开之时的混沌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