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男帽子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布帽
1级男帽
布制的帽子,在刀剑面前几乎无法提供任何有效的防护。
武勇帽
10级男帽
带上这顶帽子的人,均会不由自主地渴望战斗。

油皮帽
20级男帽
这顶帽子的装饰作用大于防护作用。据说施法之人戴着这顶帽子,能够静下心来。

熟铁盔
30级男帽
虽然很沉,但是熟铁盔能够提供有效的防护。式样与守城兵勇所戴的铁盔大同小异。

錾金盔
40级男帽
当你戴上这顶头盔时,你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由于价格昂贵,虽霸气非凡,却鲜有人问津。

玄铁盔
50级男帽
使用万年玄铁制造,此盔是世俗之人所能拥有的最好的头部防具。式样简洁而不失大气,是许多武者的梦中之物。

流云冠
60级男帽
传说流云冠是当年青云门青叶祖师传给座下弟子的宝物之一,戴上之后能感到一股灵气在天灵盖盘旋不已。


破军盔
70级男帽
正邪大战时一位英雄留下的头盔,头盔上满是刀剑和法术摧残的痕迹。

魔尊盔
80级男帽
只需看一眼便能感到头盔上缠绕的戾气,甚至能够令周围之人看到天地之间不详之气的凝聚。这头盔来源不详,似是上古魔尊的遗物。


龙鳞盔
90级男帽
天界神将才有资格佩带的龙鳞之盔,鳞甲取自水龙与风龙之腹甲,于仙山灵洞之中锻造方成,气势逼人。


武神冠
100级男帽
每一位夺得武神称号的战士都佩戴过的武神冠,戴上它的刹那,你能感到上古武神的力量在百会处翻腾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