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环圈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晓月环
1级环圈
最普通的铁环,因状似晓月,因而得名。
离情环
10级环圈
多情自古伤离别,离情那堪半月环。为斩断情丝而生。

长歌环
20级环圈
吸取山川灵气制成的铜环,状似藤蔓,舞动起来能够发出山林草木的呼啸之声。

乾坤环
30级环圈
刻有天地阴阳纹样的圆环,有倒转乾坤之力。道行尚浅者使用,便难以控制其运转,进而伤及自身。

伴月环
40级环圈
双面巨环,把手处雕有古怪的纹路,形似双月,又似巨兽之齿。

风火轮
50级环圈
将焚香烈火封于其中,以法力催动运转,形成的无坚不摧、永不停息的风火之轮。
金刚圈
60级环圈
式样简约、破坏力惊人的金属双环,据说曾被当年云游至焚香谷的天音寺高僧加持过。

爆炎轮
70级环圈
唯有突破焚香玉册至阳境界者,方能使用的爆炎金轮。通体散发的至阳之力令常人难以靠近。
天心月轮
80级环圈
寓意深刻的双月之轮,刃面上刻有复杂难懂的文字,似是在诉说焚香心法与南疆密教之间难解难分的渊源。

太乙明轮
90级环圈
太乙,又名太一,乃是阴阳二气、万事万物之中心。据说持此轮日夜修行,可参透宇宙之玄妙。

前尘忆梦
100级环圈
蕴藏神秘力量的巨轮,持此轮者人,能够忆起前尘往昔,知过去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