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女衣服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粗布裙
1级女衣服
寻常女子所穿的粗布裙子,式样简单,美观大方。
巾帼袍
10级女衣服
巾帼何时逊须眉,谁言女子不如男。虽然防御力略显不足,可是穿上此袍,立现英气勃勃之姿。

狐裘袄
20级女衣服
以珍贵的动物毛皮缝制而成的大衣,极能展现女子的华贵。

流云纱衣
30级女衣服
流云纱乃是南疆一代的特产,以此为衣,轻盈若丝,能够展现女子曼妙身姿,颇受世人欢迎。

天蚕丝衣
40级女衣服
天蚕宝丝制成的长裙,在制作过程中利用法术将天蚕丝特殊处理,使得这件丝衣拥有相当的防御力。

雾隐长裙
50级女衣服
传闻中从未在世人面前展现真实面目的女刺客所穿之物,据说穿着此衣有在大雾之中隐去形体的奇妙功效。

霓裳羽衣
60级女衣服
九天玄女的侍从自天界私自带来的宝物,原为天界侍女所穿之物,流落人间后被修道者奉为至宝。


婆娑云裳
70级女衣服
取凤凰、黄鸟、青鸾、苍鹰等神鸟的翎羽制成的宝衣,唯有能够御剑而行的修道大能者方能穿着。

金蝉仙衣
80级女衣服
合欢派曾有一名女前辈,经千年修真,最终羽化登仙,这件仙衣便是她遗留在逍遥涧后山的一件宝物。

凤凰羽衣
90级女衣服
传说凤凰为了心爱之人,幻化为女子模样下到凡间。最终她发现心上人竟已死去多年,悲痛欲绝,自绝于世后幻化为此衣。

无暇天衣
100级女衣服
散发着炫目的光彩,令人难以逼视的天衣,乃是太古时代这个世界的创造者女娲娘娘所着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