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枪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梨花枪
1级枪
守门兵勇的标准配备,枪杆稍短,便于新手操控。
**枪
10级枪
习武之人讲求眼、心、意、气、功、力等六个方面的配合,这杆**枪便以此为名。
点金枪
20级枪
枪尖锋利,所经之处无不开花溅血,可却拥有如此平实的名字,不知锻造之人究竟有何深意。
定心枪
30级枪
枪头呈螺旋状,只需一招,便可出奇制胜;此枪所经之处,招招都是杀手,拥有此枪之人,即使敌人再强,也不放在眼中。

丈八蛇矛
40级枪
八尺长的枪杆,配上威武的蛇状矛头,在数百年前便已是某位猛将心爱的兵器。
方天画戟
50级枪
不但枪身中注有焚香之火,使其无坚不摧,画戟的刃部也做了诸多改良,弯月形的戟面能够带来更大的杀伤力。
魔魂枪
60级枪
此枪一经挥舞,四周便狂风大作,似有万千魂魄絮絮低语,绵延不绝,令人胆战心惊。

墨羽雁翎枪
70级枪
装饰着暗色的羽毛,似是曾经与南疆神秘族类定下了秘密契约的长枪,舞动起来,巨力难挡。
神威离火枪
80级枪
焚香谷的宗师加持过的长枪,以符法秘文封印了强大的烈焰于枪尖,危难之时便可爆发烈炎席卷对手。

龙胆沥泉枪
90级枪
记述着一条仙龙经历万年的修炼,最终达到道法大成,仙化为龙的长枪。枪身刻有复杂难解的纹样,象征着龙无所不能的神力。

长星扫九州
100级枪
枪身铭刻着中原浩土无数次的毁灭的记录。似乎每一次的毁灭,都与这把长枪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