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鞋子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布鞋
1级鞋子
普通的布鞋,出产于河阳城布店。
牛皮靴
10级鞋子
上好的牛皮缝制的靴子,极为结实,耐磨损。
侠客靴
20级鞋子
传闻是京城中某位劫富济贫的侠客所穿的短靴,在少年人之中非常流行。
逐日靴
30级鞋子
着此靴奔跑时,可感到炙热的力量在脚下蔓延。传说中追赶太阳的神人制造了这种长靴。
炽焰靴
40级鞋子
布面之上的火焰图案栩栩如生,仿若真的在燃烧,威风无比。据说这种靴子不会被火焰烧坏。
步云履
50级鞋子
此鞋乃是名匠在青云山顶,面对云海参悟十天十夜之后所制,十分轻便,穿上后感到身轻如燕,有如踏云履风。
凌波履
60级鞋子
极为轻盈的长靴,曾经道法加持,可令人漫步于水面之上。
御风履
70级鞋子
当一个人速度极快,已达到在风中来去自如的境界时,才有穿它的资格。道行不够者,很容易被这双鞋甩出去。
乌光神靴
80级鞋子
靴身漆黑,似是笼罩着永恒的黑夜。传说每日黄昏之时,月神便穿着乌光之靴,带着黑夜向中原大地慢慢走来。
钧天履
90级鞋子
这双神奇的靴子使人永远不会感觉疲倦。
踏火风轮
100级鞋子
这对风轮暗藏的威力无穷,踩在脚下令人感到有无穷无尽的灵力自足下涌入,可日行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