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玩具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竹节杖
1级玩具
一根式样简单的竹杖,经常用来责罚不听话的顽童。
鸡毛掸子
10级玩具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柄鸡毛掸子可谓涵义隽永。刃口经过了特殊的淬火工艺,使得这把刀能够轻易劈开玉石一类的坚硬之物。
木马
20级玩具
传说中寄宿着奔腾野马精魂的玲珑木马,现在被当作了一件趁手武器。
棒棒糖
30级玩具
神秘炫彩的毒蛊之物,据博大精深的南疆秘术所制,有迷惑天下、颠倒众生之能。
咸鱼
40级玩具
本是天界神兵,为除魔下界,又名尚方宝剑。
甜筒
50级玩具
传说在神秘悠远的十万大山深处生长着一种植物,结出的果实便是如此形状,美味无比但略有毒性,食者无不浮肿发胖。
拨浪鼓
60级玩具
此鼓名为三魂玉鼓,据传鼓中宿有千万怨灵,每敲响鼓面一次,便可释放一只强大的灵魄。
平底锅
70级玩具
话不投机,诉诸武力是最好的方法了。此面平底帅锅式样简洁,美观大方,用来解决争端再好不过。
修罗假面
80级玩具
以法力加持的修罗之面,杀气四射,魔光万里。
狼牙棒
90级玩具
名为狼牙棒,实际上乃是中土人士的误传。此棒其实是圣巫一族用来祈祷的大法杖。
嗜萝狂兔
100级玩具
南疆一代,巫蛊神秘之术风行。这柄法力无穷的终极魔杖,便被锻造师打制成如此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