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丝带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彩云缎带
1级丝带
远看便如霞光流转,近看乃是彩虹万千。
霞光缎带
10级丝带
由上等蚕丝制成,灵巧轻便,舞动时隐隐显现天边紫霞的色彩。

凝玉缎带
20级丝带
以镶玉丝带在茫茫东海之中漂洗数年,便可吸收海洋的灵力,形成凝玉缎带。

混天绫
30级丝带
有人说这是曾在仙界掀起风波的至宝混天绫,不知为何竟流落人间。可是传说中的混天绫长无边际,此混天绫却只有短短一段……


灵柔缎带
40级丝带
柔软无比,其中蕴含着极强的灵力。来源神秘,世间无人知晓它从何而来。

沧海缎带
50级丝带
有位无名散仙某日观海潮,为大海的奔腾广阔的气势所折服,于是聚千年仙力制此缎带,赋名沧海。
痴情缎带
60级丝带
天下痴情女子,最甚者莫过于为心爱之人而死。痴情缎带便是一位痴情女子的遗物,据说寄宿着她的灵魂。

晓风唱月绫
70级丝带
会当一举斩情丝,夜阑卧听风唱月。得大境界者,无恩无怨,无喜无悲,心中仅余天地山川,且听晓风唱月。

日照虹霓
80级丝带
以天蚕丝制成,取天地间至阳之气,炼化而成,能令一切鬼魅阴邪之物退避三舍。

春意阑珊
90级丝带
春雨潺潺,意阑珊。天音寺某扫地禅僧某日顿悟,特请匠人打造此丝带,以自身法力加持,名为春意阑珊。

慕雪梨花绫
100级丝带
也许唯有最寂寞之人,方能领悟最极致的道法。这条慕雪梨花绫便以此为意,其中寄寓的大境界,常人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