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剑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松纹剑
1级剑
剑身上铭有类似松树表皮文理的古铜剑,是青云门新进弟子的标准兵刃。
青龙剑
10级剑
剑身似龙,舞动之时,隐约能够听到龙吟之声。
绝尘剑
20级剑
沉重的大剑,式样古朴,却有破山断岳之力。
飞虹剑
30级剑
以碧血之石为剑身,式样极其古怪,令人难以揣测铸剑者的心意。
承影剑
40级剑
承影之剑,有影而无形。众人所见之刃,实为承影之剑的剑影,至于剑身究竟何处,则不得而知。
夏禹剑
50级剑
夏禹乃上古时代的帝王,今日虽已是英雄冢中的一堆白骨,可当年佩剑,仍纵横江湖。
太阿剑
60级剑
又名泰阿之剑。太阿剑乃是帝道之剑,无帝王霸道之气者习用此剑,极易为剑气所噬。此剑剑气源于天地之间,取三道归一之理所成。
赤霄剑
70级剑
于火山内部炙热之处中取得赤石,置于铸剑炉内锻得百日,方得此赤霄之剑。剑中阳气翻涌,须运冰寒之气相抵而御。
七星龙渊
80级剑
这柄古剑剑身镶嵌七枚玉石,恰如苍穹之中的北斗七星。天上星移斗转,剑身上的玉石亦如通灵,随星而动。
湛泸
90级剑
五金之英,太阳之精,出之有神,服之有威。欧冶子所铸,一把无坚不摧而又不带丝毫杀气的神剑,象征着正义与仁德。
刑天
100级剑
此剑与诛仙古剑一般,皆源自天地灵气,天下至高之兵。数百年前,正邪大战之时,刑天消耗了大半灵力,乃成如此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