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对剑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青钢对剑
1级对剑
初学者喜用的双股剑,剑身轻盈,易于习练各色剑势。
炫落双剑
10级对剑
剑身赤如落日之余晖,法力较低的修道之人,常使此剑加持己身道行。
映水对剑
20级对剑
通体晶莹,似以玄冰凝结而成。剑身之中光华流动,犹如水波,因而名为映水。

雌雄对剑
30级对剑
一青一紫,一雌一雄,两剑分别孕育一阴一阳两股玄气,以此辅修太极玄清道,可参透奥妙无穷。

两仪对剑
40级对剑
太极无相,乃生两仪。这对两仪剑正是象征着阴阳混淆和合之道,双剑并使,可激发两仪太极之神力。
龙凤对剑
50级对剑
又名子母鸳鸯对剑,平日里使惯了等长双剑之人,恐怕要多参研一些时日,方能用得此剑。
九曲对剑
60级对剑
以特殊铁器打造,剑身古怪虬曲,一旦击中对方,便可造成难以治愈的伤口。

追魂双剑
70级对剑
传说剑中封印着凶兽灵魂,一旦剑主下令,双剑无需法力驱动便可飞起直追,直至杀死对方。
天光云影
80级对剑
本为一对重剑,后以太极玄清道法术将其联结而成双剑,道法低浅者,难以驱动此剑。

干将莫邪
90级对剑
干将莫邪之传说,已于神州浩土以流传数千年。两剑寄铸剑夫妻之魂魄于内,形影相随,不离不弃。

万仞・断寒
100级对剑
曾经为青云门上代祖师佩剑,随剑主成魔,后被封印。近年来突然脱离封印,流落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