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男衣服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粗布衣
1级男衣服
寻常男子所穿的粗布衣服,没什么特色。
武勇袍
10级男衣服
勇猛的猎户所传的衣物,由兽皮和棉布缝合而成。

镶皮甲
20级男衣服
外部覆以铁鳞,内衬硬皮的无袖铠甲,运动性良好,只是由于防护面积小,难以完全保护衣者。

精钢铠
30级男衣服
以精钢冶炼拼合而成的重甲,肩部和心口都以双层钢片加固,能够给予良好的物理防御。

金丝软甲
40级男衣服
以金丝编织而成的战甲,在工艺上以达到了无与伦比的境界,精致美观,防护能力极为良好。

玄铁战甲
50级男衣服
陨落至凡间的玄铁打制的绝世战甲,沉重无比,坚不可摧,是世间武者梦寐以求的极致之甲。
流云战袍
60级男衣服
华丽无比,远观如若流云,近看好似苍穹。战袍之上施以道家法术,使其轻盈无比,穿着有如羽化登仙。

破军铠
70级男衣服
式样异常普通,据传当年战乱之中有一位单剑破敌二十万的少年兵勇,此铠便是那位少年的战甲。

魔尊铠
80级男衣服
魔界至尊曾经用过的战甲,铠上附着的魔力能够抵御任何攻击。

龙鳞铠
90级男衣服
东海之中,有巨龙,其色银白,其鳞乃世间至坚之物;取白龙之鳞为甲,加以法力催持,则得此龙鳞神铠。


武神铠
100级男衣服
天界武神被罚下界之后,被天帝没收的铠甲因有灵性,突破天帝宝库的禁制,追随武神下界。今日武神已死,铠甲只得孑然一身,在凡界漂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