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级隐藏任务 25级隐藏任务 35级隐藏任务 40级隐藏任务 45级隐藏任务
  2级隐藏任务--获得幼年菜刀兔宝宝袋

简述流程:找到武器店老板丁宏昌,他会让你换上武器后开始战斗,战斗对象是石蛮灵,通过特定条件触发隐藏任务。 (奖励:幼年菜刀兔宝宝袋)

触发条件

在进入战斗后,人物角色和携带的BB都选择防御,直到石蛮灵把三句话全部说完后,开始数5个回合,5个回合后可以开始攻击石蛮灵直到战斗结束即可。

石蛮灵说的三句话分别是:

1、用鼠标左键点击我可以进行普通攻击,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拳脚功夫。
2、挠痒痒呢?使点劲!试试用法术技能打我。
3、主人最恨我减肥了,他说我身上的油是石油,贵着呢!

注意事项

完成后可不交任务,选择“放弃”,然后再找NPC重新接任务,即可无限刷宝宝袋。

【点击返回顶部】
  25级隐藏任务--随机获得1个变异宝宝袋

简述流程:过黑心老人那个剧情任务,通过一定条件触发隐藏任务。 (奖励: 随机获得1个变异宝宝袋)

触发条件

方法一:进入战斗后,一直防御,当黑心老人的封印解了2回合后,对金铃夫人使用“入梦咒”技能(圣巫),然后继续防御,待黑心老人和金铃夫人回家后会给予你手镯-霜岚玉镯

方法二:若无圣巫,可抓只带“强迫”技能的宠物,等解封后一直砍,金铃夫人只要被强迫,也能触发。
注意事项

1、队伍中若有人已经有手镯了,其他队员就无法获得。
2、公测后,很多人反映即使触发方法用对了,也不一定百分百获得手镯了。
3、若你已经错过了该25级剧情任务,可以找接了该剧情任务的人当队长,带上圣巫,隐藏任务即可被激活。
4、使用道具手镯接奇遇任务,找到月老给他2W后可获宝宝袋。

【点击返回顶部】
  35级隐藏任务--传言获得1个变异宝宝袋

简述流程:过天音高僧那个剧情任务,通过一定条件触发隐藏任务。 (奖励: 传言可以得到变异宠物宝宝袋)

触发条件

帮法善杀井妖的时候不要打到法善,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

实测结果

目前所有触发方法都是无效的,并未真正激活隐藏任务,但因法善在结束后提醒你触发隐藏任务失败,所以大家会认为该隐藏存在。

1、有人说法善三轮出,尽快消灭敌人,不然法善就会跑掉。其实只要井妖死了法善就“嗵”消失了。
2、尝试N次,结果打了法善,任务结束后法善说一句话:”你们得不到隐藏的奖励了。“不打法善没这句话,但是也没东西,所以打不打随便。
3、有传说任务要有天音,在法善面前把一名队友救活,然后法善感化了就会出隐藏,个人觉得纯属扯淡,无聊的可以去试一下。

【点击返回顶部】
  40级隐藏任务--捕捉四大神兽之一夔牛

简述流程: 40级任务里面会让你打两次夔牛,第一次杀完后才会让你接到真正的隐藏任务-大战夔牛,通过一定触发条件可激活。 (奖励: 捕捉四大神兽之一夔牛)

触发条件

第二次杀夔牛(详细回合数-第九十二回-大战夔牛),不要杀死他,在进入战斗50个回合后,牛被打掉一定血量,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这只是可以捕捉的。

注意事项

1、若牛受到的伤害不够,到了第50回合就会直接逃跑,不会出现分身,任务失败。
2、经过几次测试,牛的血量大约是在7W2到7W6左右,所以,只要打到临界,即7W1左右就可以了。
3、第3回合开始,夔牛大哥开始使用技能。夔牛的出招顺序是:毒-八荒-物理攻击-毒-八荒-物理攻击-以此为重复。
4、宝宝有毒技能的话会免疫毒,人物隐身的时候不会受到伤害的。
5、此神兽仅限于观赏性质,并无其他用途,即使使用返生丹,也是洗不出好属性来。

【点击返回顶部】
  45级隐藏任务--未知奖励

简述流程:过宋大仁之托那个剧情任务,通过一定条件触发隐藏任务。 (奖励: 未知)

触发条件

传说只要在任务战斗中让碧瑶不死,就可以激活隐藏任务。

实测结果

尝试了多种触发条件都未能让碧瑶不死,全部无效。传说中的隐藏任务是否属实,有待考证。

1、使用斗转星移,在神秘人出现后加给咯碧MM身上,结果碧MM还是在保护中死亡。
2、把斗转加给张小凡,结果张小凡恢复血量,但碧瑶还是牺牲。
3、无法使用观音水对碧瑶进行复活。
4、主动保护碧瑶,结果碧瑶保护张小凡时,居然完全忽略咯。
5、主动保护张小凡,敏捷没有碧瑶高,无法保护碧瑶顺利死亡。
6、主怪是对所有圣巫物封,睡免疫的。

【点击返回顶部】
【专题制作: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