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杖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水火杖
1级杖
最基础的法杖,封印着水流和火焰的力量。
秘法杖
10级杖
施以密咒,用作探寻矿脉及宝物等巫术媒介的秘法之杖,来源不明。
云竹杖
20级杖
须弥山云竹制成的禅杖,杖身轻盈,用于攻击敌人或者辅助释放法术都很趁手。
入定禅杖
30级杖
顶端镶有静心珠,能够帮助修行者迅速进入入定状态的神奇禅杖。
圣像杖
40级杖
杖顶以圣像制成,将大梵般若神力灌入其中,能够不断发散佛家神力。
珈蓝杖
50级杖
据传是珈蓝行者爱用的法杖,静谧的夜里能够听到法杖中传来珈蓝的诵经声。
盘龙杖
60级杖
铸造之时本是一杆平凡无奇的法杖,可是在最终完成之时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龙啸,之后便成了现在的模样。
御魄神杖
70级杖
杖顶的水晶四周盘绕着抛去欲念往生而去之人的灵魂,不知为何这些灵魂没有转世投胎,反而寄居在这杆神杖中。
天心一动
80级杖
杖身雕刻着难以言喻形状的奇怪图腾,此杖自从问世起便是各色传奇故事的宠儿。

女娲神石杖
90级杖
据称乃是以创世大神遗留下来的神石制作的蛇杖,工艺非凡,即便是常人靠近此杖亦可感应到杖中的惊人灵力。

不周天柱
100级杖
支撑这个世界的支柱之一幻化而成的神杖,据说一旦这只神杖折断,世界便会失去了支持,苍穹倾覆,毁灭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