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护腕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青布护腕
1级护腕
布制的护腕,能够防止练功时手部筋骨扭伤。
皮护腕
10级护腕
兽皮缝制而成的护腕,考虑到运动性,添加了方便调节松紧的绑线。
赤铜护腕
20级护腕
外表带有尖刺的护腕,与其说这些尖刺拥有攻击力,不如说它们仅仅起到一些震慑作用。
凝霜护腕
30级护腕
以寒霜之力打造的凝霜护腕,有助于初道行低浅者压制心火,防止走火入魔。
阳炎护腕
40级护腕
炽热无比的护腕,在危急之时如若失去了手中兵刃,则可直接以此护腕奇袭对手。
玄灵护臂
50级护腕
方便双手交叉结印的护具,结印时如果将一对玄灵护臂双双相连,便能激发内含的潜在灵力。
乾元护臂
60级护腕
所谓“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乾元护臂寄宿着细微的万物生长灵力。
冲霄护臂
70级护腕
昔日幺魔王反抗天庭之时所戴的冲霄护臂,霸气非凡,有万夫不当势。
流火护臂
80级护腕
天上的流星坠落下界,化为流火护臂。佩带之人能够稳固心意,以气通天,加快道法精进的速度。
英魂护臂
90级护腕
万年之前镇守南疆保卫圣巫女的七大勇士所佩之物,栖息着勇士的英魂。
洪荒护臂
100级护腕
式样极度素朴的护臂,据《神魔志异》古卷所载,这只护臂自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之时便已存在于斯,是名洪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