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武器装备--项链
 
武器
防具
饰品
       
药品
           
法宝
       
 
图标
名称
等级
描述
图鉴
如意结
1级项链
以红绳编成特殊的形状,佩于颈上,含求福祝运之意。
长生锁
10级项链
婴孩百日之时,双亲所赠之物,可保佑其健康成长,诸病不侵。
玲珑玉符
20级项链
未经打磨的玉质挂件,所戴者能够获得幸运之神的眷顾。
月白珠链
30级项链
白色小珍珠串成的项链,其间似乎有一种清凉的力量流动。
象牙龙骨
40级项链
看似是残暴的蛮人才佩带的大串兽骨项链,经凶兽之血七七四十九天的浸泡,获得了相当强的力量。
金蕉叶链
50级项链
将金蕉树的叶片晒干,涂上神秘的药材,制成这样的挂坠。通常只在佛教法会上向有慧根的信徒赠送。
真元归一
60级项链
修行尚浅者结丹时,极易因真元顶破丹田气海而元气外泄,功亏一篑。溢出的真元若凝成元玉,便是如此模样。
紫气凝珠
70级项链
吸取东来紫气之精华,将其灌入玉珠之内,串成大小不一的项链,戴在身上可稳固周天,令体内气血镇定。
血玉真髓
80级项链
传说血玉乃是凤凰与黄鸟激战之后,两只灵兽的鲜血混合凝成的珍稀之物。佩戴血玉者,可修为大增,一日千里。
魂之灵玉
90级项链
依照圣巫教秘法制成的灵玉,南疆巫族大巫师亲自将三只妖兽的灵魂封印其中,三魂彼此相随,蕴含着骇人的灵力。
日月华光
100级项链
传说上古时候,日月曾经在天空之中撞击,此后再未相见过,这才有了昼夜之分。日月华光便是那次撞击之时落下凡界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