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任务大全--50级副本
 
经典任务
隐藏任务
   
主线任务
副本任务
战场任务
分类任务
1-20级
宝贝宠物
21-30级
31-35级
35-40级
等级任务
21-40级
41-60级
61-80级
81-100级
 

50级副本图文详解

 

50级剧情副本“黑石问情”,是梦诛里的第一个可以进入的副本,里面掉落的装备分为蓝色和紫色两种,蓝色的可以交易,紫色的是最后一关BOSS打死之后,旁边的箱子开出的,为拾取绑定。开出之后各职业各取所需,拿错了就不能交易了。

先发点紫色套装的口水图。大家就是冲着这个去的


     
  



副本准备:

1.副本开启:
捉鬼的时候会随机遇到阴灵大哥,就是那只乌龟,挑战它胜利之后会得到一个阴灵大哥的信物,然后到京城的书商白松那里可以换取《诛仙第一章》,然后队长带着《诛仙第一章》到京城的梨花班主那里进入副本。60、70的副本也是由此处进入。

2.队伍配置:
没有什么特殊要求,能捉鬼的队伍基本都可以进。医生是必不可少的。青云如果去的话,最好把碎玉心经点起来,点到32级那个秒10的技能出来。打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会很好用。鬼王最好要会混。
如果想最快的通关副本,必不可少的是:2鬼王、1青云(会碎玉剑诀)、1天音
,其他的可以选择搭配。

副本流程:


关卡1.进入副本,对话周一仙



倒影其实就是自己队伍的分身,人和BB都和你们的一样,很好杀,因为对面的技能乱放的,也有平砍的。


小技巧:如果你们队伍的装备太好,自己没有把握能过,可以进入战斗之前把BB收起来,第一回合再召唤BB,这样对面是没有BB的,杀起来比较快一些。

关卡2.



帮助石头杀死三尾,这关也很简单,就一只怪,最强的单体技能杀就可以了,怪物死后会掉落蓝色套装到队里的某人身上,可以交易。
属性一般,没有3魂的人可以穿穿。

关卡3.



要打5场战斗,狐狸有白色和红色两种。
白狐狸会群毒、连斩、秒5的焚香群法。
红狐狸会连斩、群法、单法、封和混。
这里如果有鬼王能混住,很容易就过去了,如果没有鬼王的混,比较难杀一些,医生被封住了就危险了。
每场战斗结束,都会掉落一个火龙果的种子到队里的人身上,把它交给队长,5个可以召唤出一个BOSS。打死会随机掉落蓝色套装,可以交易。



想省时间的话,狐狸这里可以不杀跳过,召唤的BOSS也可以跳过。

关卡4.


进入下张地图,这里的怪是明雷怪,分2种,一种是主动找人的,叫石窟奇兽,名字是红色,这种怪就是拖延时间的,最好可以绕着走,另外一种是被动的,叫石窟秘兽。


这里会有2个选择,一是有青云的队伍,可以直接找到大黑蛭杀死进入下关,二是没有青云的队伍,找到洞里的2只石窟秘兽,杀死后拾取地上的道具。
石窟奇兽就像练级一样杀就行了。


石窟秘兽进入战斗后是3只怪,分别是护宝凶兽、护宝血兽、护宝灵兽。凶兽是物理攻击,血兽是医生,可以加血的,灵兽是法师,会群秒和单秒。如果有鬼王,很轻松就可以3只都混上,随便杀杀就过,没有鬼王的话建议先杀凶兽和灵兽。




石窟秘兽杀死后会在地上掉落物品,只要接近后都可以捡取,有变身药水和"九寒凝冰",九寒凝冰这个才是我们的目的,运气好的话会捡到4个,这个在杀最后的BOSS是逆天的物品。


收集九寒凝冰是这个副本最费时间的,主动怪太讨厌,如果队里有会碎玉心剑诀的青云,队长跑地图的时候走位好点,躲开怪,可以省去将近一半的时间。打死2只石窟秘兽后找到这关的BOSS大黑蛭。


大黑蛭进入战斗后就它一只怪,用最强的单体技能就可以了。


杀死后走到下张地图。


小窍门:进入这张地图之后,可以让敏捷高的人先暂离队伍,最好是医生,在300敏左右,然后暂离队伍的人走在前面,先引怪进入战斗,点逃跑。队长看前面的人进入战斗以后,再快速通过,走到下个怪前面停下来,等引怪的人去引下个怪,如此反复循环,熟练的话,2分钟即可走到BOSS大黑蛭那里,不用打一场怪。大黑蛭左上的那只怪是躲不掉的,是去下张地图的必经之路。


为什么要医生去引怪,因为这里的怪虽然麻烦,但是攻击不是很高,4个人基本2个回合就可以杀死,如果引怪的不是医生,跑位的时候没跑好,引怪的人还在外面,就会进入战斗,这样就杀的慢了一些。


关卡5.


三尾再次出现
一个怪,会群毒群混,很好杀,用单体最强技能。



关卡6.


这里队长对话会选择2个方向,一个是和张小凡、碧瑶战斗,一个是和李洵、燕虹战斗。我们都是选择的李洵、燕虹。
李洵单秒3000+、群秒3个,每个伤害在1500-1800左右,鬼王可以混住他
燕虹秒2000左右、群秒3个,每个伤害在1000左右,给自己加血1100,混不住。
这里一定要先杀李洵,燕虹攻击低但是血超级多,把李洵杀死后慢慢杀她。



关卡7.


最后的BOSS,六尾。


战斗开始之前,把刚才在关卡4捡到的九寒凝冰准备好,放到战斗物品栏,敏捷太高的人不要用,给队里敏捷低的人用,0敏加点的。战斗一开始,六尾就会召唤小怪,第一回合就对六尾放九寒凝冰,这个就是打对方全体的暗器。小怪一共250的血,但是皮超级厚,人和BB打它们都是几十的血,用九寒凝冰1回合就可以解决掉。如果没先杀死小怪,每回合小怪的攻击力会翻倍,四五个回合过后,就大大的危险了。


青云的碎玉剑诀可以无视小怪的防御,秒全体的固定伤害,直接对六尾释放碎玉剑诀就可以,也很轻松。


六尾召唤的小怪,第一次是9只,第二次是8只,然后7只、6只、5只,5只杀死后就不召唤小怪了,大家集体全力输出打六尾,在六尾快死的时候会召唤三尾出来,三尾可以混,攻击比较低,打到这里很轻松就可以过关了。


注意:这里一定要先把三尾杀死,如果六尾先死了,三尾就接着自杀了,自杀后只掉1件装。


通关后,队长可以打开地上的宝箱,随机3件紫色装备,出装备后,大家不要激动,看清楚套装的属性和附加属性再决定需求还是放弃,这些装备是捡取绑定的。

装备分配完,就可以出副本再重新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