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任务大全--镇妖抓鬼
 
经典任务
隐藏任务
   
主线任务
副本任务
战场任务
分类任务
1-20级
宝贝宠物
21-30级
31-35级
35-40级
等级任务
21-40级
41-60级
61-80级
81-100级
 

镇妖抓鬼全攻略介绍

 

镇妖任务是回合制游戏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同时在镇妖过程中还有机会能获得,返身丸,高级装备等。每10环为一轮,1轮其经验奖励非常高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

 

1.接取任务的要求:人物要求35级以上组队3人以上,时间限制20分钟

 

2.接取任务NPC:京城的镇妖大师(530,55)

 

镇妖流程:

 

提示:在镇妖中可以使用双倍经验,使用双倍后经验可观。去镇妖大师这里接取任务

 

 

点击镇妖大师接取任务后他回提示你是否使用导标棋,因为镇妖的地点大多都比较偏远,所以用棋子可以减少很多时间,节约双倍获得更高的经验。

 

 

怎么使用棋子呢?和大家解释下。

 

飞行棋和导标旗:使用飞行棋,可以自由快速的飞到预先定下的坐标点。但是野外地图不能随意定点。而导标旗可以直接跳到任务NPC面前,节省时间。

换句话说飞行棋是飞城里的,导标棋是飞野外的。不过代价非常高一个导标棋子要25Y只能飞一次。

 

 

组队推荐:

 

因为镇妖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在队伍的分配上需要注意天音是不可缺少的部分,鬼王攻击高可以用来杀主,圣巫会封怪有了3个基础队员其他的打手你可以自行选择。

 

天音,圣巫,鬼王,青云(焚香)

 

其次有时候圣巫不太好组这么办,随着等级的提高镇妖也不那么可怕,那我们就可以组的随性点,但是安全还是要保证的

 

现在鬼王的混已经被修改,所以最好还是组上天音和圣巫。另外,其实合欢也有不错的物理输出,也是打手之一。

 

打法分析:

 

主怪分析:

 

金刚阴灵:

 

 

抗物理攻击,会5连击,当怪物少于5只得时候会招小鬼,所以杀的剩5只小鬼的时候单杀主鬼。

 

狂暴阴灵:

 

 

双抗属性,会5连击当身边有小怪的时候加血基本都加满,所以要先清小怪,最后杀主。

 

摄魂阴灵:

 

 

双抗属性,单体法术攻击,当身边有小怪的时候加血基本都加满,所以要先清小怪最后杀主。

 

虚无阴灵:

 

 

抗法术攻击,血比较少,当怪物少于5只得时候,会招小鬼,所以杀的剩5只小鬼的时候单杀主鬼。

 

小怪分析介绍:

 

山精妖:

 

 

会封法术,上来一般都是先封天音,所以同样建议先杀或者先封。

 

山狐妖:

 

 

单体物理攻击群体补血,补血很多,建议先杀或者先封。

 

血蝠妖:

 

 

单体物理攻击,伤害较高,当血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引发自爆,伤害范围全体伤害很可怕,需要特别注意。

 

花魅妖:

 

 

单体物理攻击,会后发先至,伤害很高,建议先杀或者先封。

 

猛虎妖:

 

 

普通单体攻击或者连斩伤害很高。

 

狐妖:.

 

 

单体法术攻击,伤害较高,会单体补血,看情况和杀。

 

乌龟妖:

 

 

单体物理攻击,不过它一般很少攻击,防御极高,血厚,建议封住不理最后杀。

 

灵鼠妖:

 

 

全体法术攻击,伤害低,威胁小。

 

焰灵妖:

 

 

群体法术攻击,伤害一般,威胁小。

 

黑蝠妖:

 

 

单体物理攻击,伤害小,威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