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任务大全--师门任务
 
经典任务
隐藏任务
   
主线任务
副本任务
战场任务
分类任务
1-20级
宝贝宠物
21-30级
31-35级
35-40级
等级任务
21-40级
41-60级
61-80级
81-100级
 

师门任务简单全攻略

 

师门任务是在人物角色20级时在自己门派接,每天可以做20次(当然你可以无限,不过只有前20次有4倍经验奖励),大致分为四类,以下做介绍:

 

保卫门派:类似梦幻西游的巡逻任务,打败捣乱的两次后(等级高后是4次)即可完成任务。

 

寻找物资:在京城有售,买到指定的交给师傅即可完成任务。

 

寻找NPC:就是捎个口信给某某某人,都在京城,能用自动寻路来寻找,与NPC对话后即可完成任务。

 

寻找宠物:抓来1只指定的宠物交给师傅即可完成任务。

 

附上京城各个商人所出售的师门物品

 

 

烹饪商:胡萝卜丝、香辣蟹、蛙腿点心、炸蛙腿、丁香鸡、啤酒鸭(那时候还有啤酒?恶寒……)、宫保鸡丁、烤野鸡。

 

 

武器店(暂列0-10级):松纹剑、青龙剑、青铜对剑、炫落双剑、云竹杖、秘法杖、彩云缎带、霞光缎带、梨花枪、**枪、晓月环、离情环(这不是梦幻里30级燕子武器?)、环鸣刀、碎玉刀、铁痕爪、青冥爪、紫檀锤、狼齿锤、竹节杖、鸡毛掸子(铃铛武器就是另类……)、清风扇、暮云扇、荆棘鞭、豹尾鞭。

 

 

布店(暂列0-10级):布帽、武勇帽、布巾、巾帼帽、青布护腕、皮护腕、布鞋、牛皮靴、软皮带、硬皮护腰、粗布衣(全类型)、武勇袍(全类型)、粗布裙(全类型)、巾帼袍(全类型)。

 

 

药店:纱布、止血药、大黄丹、小还丹、金疮药(我没打错字)、甘露、补灵丹、理气丸、补气丹、还灵丹、大还丹、观音水、止血草、天南星、东阳草、五灵脂、七叶莲、忘魂草、龙涎草、孩儿参、百里香、半枝莲、穿心莲、北沙参、八叶枫花、古龙草、南鹤羽、连钱草、叶上珠、六月雪、君子叶、九生茶叶。

 

 

首饰店:(暂列4-14)吉祥配、胭脂扣、草编戒指、铁指环、如意结、长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