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宠物大全--超级技能
 
等级宠物
分类宠物
宠物变身药
宠物装饰图
宠物技能
宠物相关
新梦幻诛仙
高级宠物
 
技能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超级重击 物理攻击时的爆击几率增加16%
超级连击 普通攻击时有50%的几率连续攻击两次,拥有此技能物理攻击会降低15%
超级吸血 物理攻击时,吸取对方所掉气血的30%血气,部分技能能免疫吸血。
超级蛮力 增加大量物理攻击。
超级技巧 免疫反击和反震,物理攻击提高8%。
超级反弹 受物理攻击时45%几率反弹伤害,反弹效果比高级反弹更好。
超级复仇 受物理攻击时60%几率反击对方,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的50%。
超级飞行 提高8%速度,40%闪避等级和30%命中等级。
超级坚韧 增加大量物理防御。
超级法伤 法术伤害提高22%。
超级怒火 法术攻击时的爆击几率增加16%。
超级致命 爆击伤害提高30%。
超级剧烈 攻击目标时伤害在原有伤害值基础上会有较大波动,比高级剧烈效果更好。
超级凝神 免疫一切异常状态,伤害能力减弱5%,同时受到的伤害减少10%。
超级幸运 免疫爆击伤害,提高大量封印抗性。
超级活力 免疫一切异常状态。
超级持久 受到的辅助类法术效果增加6回合。
超级鬼魅 死亡时倒地3回合后自动复活,血气为之前的100%,不受异常状态影响,无视吸血类技能。
超级驱鬼 攻击鬼魅类宠物时伤害增加120%,并可以将鬼魅类宠物打出战斗外。
超级毒药 击中目标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中毒,毒效果每回合减少目标12%气血,6%法力,且自身免疫毒。
超级律令 使用法术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80%。
超级冥思 战斗中每回合初自动恢复大量法力。
超级再生 战斗中每回合初自动恢复大量气血。
超级隐身 主动使用让宠物隐身6回合,只能普通攻击和防御,其它行为将破除隐身状态,隐身状态下普通攻击伤害降低10%。
超级金睛 永久获得反隐身的能力,并且在击中目标时有25%概率驱散目标隐身状态。
超级光明 当宠物受到治疗时,提高治疗效果35%。
超级忠心 不会自动逃跑,免疫强迫效果,死亡不损失忠诚度。
超级重生 战斗死亡时有40%的几率复活,并恢复全部气血。
超级迅捷 速度提高30%。
超级金刚 物理伤害提高22%。
超级强迫 物理攻击命中时有10%概率让目标被迫防御3回合。
超级破防 物理攻击命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物理防御6回合。
超级丧胆 物理攻击命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物理攻击6回合。
超级迟钝 物理攻击命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闪避等级6回合。
超级断筋 物理攻击命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速度6回合。
超级追击 普通攻击击倒对手时会继续攻击另一个目标,伤害降低25%,最多只能追击2次。
超级坚定 使用减少受到的法术伤害60%,同时会增加受到的物理伤害60%,持续5回合。
超级刚毅 使用减少受到的物理伤害60%,同时会增加受到的法术伤害60%,持续5回合。
超级抗拒 12%概率使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变为1。
超级铁壁 12%概率使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变为1。
超级涣神 物理伤害击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法术防御6回合。
超级碎灵 物理伤害击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法术攻击6回合。
超级灭心 物理伤害击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封印命中等级6回合。
超级毁魄 物理伤害击中时有10%概率降低目标封印抗性6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