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门派加点 门派技能 科举答题 寻访坐标 日常活动 升级指南  阵法详解  隐藏任务  精美壁纸
游戏介绍 | 新手上路 | 门派介绍 | 武器装备 | 地图信息 | 任务大全 | 宠物图鉴 | 综合经验 | 门派心得 | 焦点话题 | 专题汇总 | 游戏下载
新手专栏 职业专栏 滚动推荐:
文章搜索:
任务专栏 数据库
寻访坐标--南疆寻访集
 
 
 
 
输入寻访任务描述的关键字,即可快速查找寻访NPC名字:
寻访描述
寻访NPC
点击查看位置图示
焚香谷的高手……云前辈的师弟……这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南疆?辛苦你去看一看吧。南疆道远路危,使用飞行棋的话必然事半功倍。
上官策
316,247
在南疆的水池旁,有个长寿的神仙一直在等待着有缘人,不知道你是不是。你可以去碰碰运气。南疆道远路危,使用飞行旗的话必然事半功倍。
云中子
208,49
南疆有我一个朋友,叫牛……牛什么来着,我给忘了。麻烦你去见见他吧。南疆道远路危,使用飞行棋的话必然事半功倍。
牛夲
传说南疆是宇宙的中心点,寻找南疆的中心点。
小太阳
100,259
别以为他只是一个南疆的音乐家,其实他是绝顶高手。有空的话去见见他,听听他对修真的体会吧。南疆道远路危,使用飞行棋的话必然事半功倍。
谭斯贤
197,143
焚香谷一直抵抗着妖兽入侵,造福一方百姓。有人对他们歌功颂德也不奇怪。请你去见见那个歌功颂德的人,对他说一句“辛苦了”。南疆道远路危,使用飞行棋的话必然事半功倍。
吕顺
317,377
心魔是我们修真只人最大的敌人,而南疆有一个高手似呼顿悟了。你去听一听他的心得,必然对你有好处。
朱皓云
215,447
我听说南疆有个美女```不不不,我不是色狼!(咳嗽)我知识站在审美的高度用我的批判的眼光看着这个世界而已.麻烦你去南疆看看吧.南疆道远路危,使用飞行棋的话必然事半功倍.
银铃儿
20,134
京城最近需要大量好酒,但是供应不足……如果你能到南疆扎好哦到酒源,说不定倒可救急。
酒场老板艾叶青
145,264
在南疆,有一位神医号称包治百病;找过他的病人就不需要再去找其他医生了,看看你能不能拜见他呢?
栾医师
21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