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服战录像点评:傲慢灬帝王VS重出江湖

  本人为了传说中的蛋疼鸟来参加录像点评活动。

  本文点评的是22晚的32进16强的比赛,昨晚是直播这两个战队的比赛。

  先来回顾下重出江湖战队的比赛历程。

  重出江湖战队所在的服务器为华东电信一区的剑气飞虹。

  和梦诛第一人子晴同为一个服。

  重出江湖战队的特点:

  1、使黑手找工作室抢投票,本次服战黑幕始作俑者。

  话说当时一开始的投票选举闹的沸沸扬扬,而首恶就是剑气飞虹的这些垃圾战队,一个个没实力又要争服战机会,你***,服战是你们一个人的事吗?最具实力的本区第一的子晴的战队就这么被你们使黑手硬生生的给挤出服战,你们高兴了?昨晚的淘汰赛还有脸说完美黑,小组赛遇到牛牛的队,淘汰赛遇型男,我想说,你***没实力,非要争这个机会,不但自己一上场才五分钟胜负就已定,还有脸骂完美,装B、看不得自己区的强队去服战,自己又祸害了整个区,你吗的可以滚回家喝尿,让我们失去了一赌子晴战队PK的风采,自己又***在那里死撑,看的都想吐。要不是大家想看第一号种子队型男所在队的比赛,还真以为你们在小组赛三胜两平的记录是有多么的牛B,原来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2、自不量力,丢人现眼。

  自不量力,非得去抢这个服战机会,丢脸了吧。好好的一场淘汰赛,***给型男战队五分钟之内搞定,人家天音在那悠闲的点灯,醍醐灌顶,你们呢,在那死撑,简直是大人打小孩,还死不承认,害已又害人,害的我们看直播就看到几个躺尸在那晃。

  不得不说,我对剑气飞虹的三支战队持鄙视的态度,让工作室选你们去参加服战就是为了混那什么破阵法是吗?就一个神魔阵,值不到50块钱的,至于去抢吗,服战不是你们自己战队的事,更是全区人民的事,去你吗的,下次再让我看到使这种垃圾手段,我骂你们祖宗***。

  对本次录像的点评:

  傲慢灬帝王VS重出江湖就像是大象踩蚂蚁,严重影响观看质量,希望今晚能看到一场精彩的直播。

  录像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380/928/20101223/4d12fd9bc4b8dfb13-1.html